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错了。

看了On Call 36 小时 。觉得有一句鱼仔和女病人的对话非常有意义。

鱼仔说:“ 你要知道,我们所有人都会犯错。只有犯错才能警惕自己 以后才会做的

更好,走的更远。。。。。”。这句话真的让我举起双手双脚同意。

曾近的我也是和那个女病人一样,一样的为了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所犯的错故意留

下心中的疤痕或故意的想起那个不好的回忆让自己痛一下也不愿意让自己

好好的带着微笑过日子认为这样的惩罚就是最好的提醒或者弥补自己的过错。

我是个太注重于对和错的所以 每次很难原谅自己错犯的错。 可能就是有这样的小

小个性让自己过的没有很快乐的日子。

坦白说谁没有犯错,只要愿意承担自己的过错然后从中学习慢慢的改变,这应该也

是个成长的一部分吧。错了,那就改到对。 有时我们真的只有在错中学习,学习

坚强,学习更进一步。 正所谓:失败乃是成功之母。

现在的我也慢慢的放开。因为我觉得: 人生过的不开心那就没有意义了。

我们的人生就很短,不要浪费时间难过因为不值得。

加油!我们一起往前看!许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