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November 2013

家 ~ 还是最重要!

每次看了罗志祥的访谈, 就得浪费许多天然资源。

每次他讲说他所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很佩服,怎么一个人可以那么强大。

他的努力坚持真的会常常提醒我遇见事情不要那么容易放弃,要坚持下去。

当他提到过世的爸爸真的很心痛,因为我常常也会想如果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两个人走了,

我该怎么办?以前我会想完蛋了如果没有了他们俩 ,这世上那不是只剩我一个人了。

还有谁愿意听我念骂甚至我发脾气是还会忍耐我,除了他们还有谁常常会担心我唠叨我,

做错了事情还有谁愿意骂我提醒我。

曾经牧师说: 一个老人看见一个女孩哭的很难过看似想自杀, 老人便走上前问女孩怎么了

女孩回答说 : 我男朋友不要我了,没有他我活不下去。

老人想一想便问她: 那在你还没有遇见你男朋友之前是怎么活的?

也因为这个故事我觉得我们不应该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去自杀。

有一天我想如果我家人真的不见了, 我也活不去 。

突然我想到牧师说的故事,我也不可以这样不好的想法。

后来我又想一想 ,感觉不对呀。

他们是我出生到现在一直陪伴支持和无言无悔付出爱我的人。

哈哈。 所以我给我自己的结论是珍惜和常常陪伴他们也许这样未来的我才不会后悔。

但感谢上帝,我还有一个妹妹是我最亲的人。

那种失去家人的痛,目前的我无法真真的体会,但单单靠想像我已经开始受不了了。

所以呀我们要好好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不要等到失去了后悔了才懂得去珍惜 因为太迟了。

大家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