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ne 2014

如果还有如果

常常在想如果这样会怎样,如果那样会这样?

哈哈。我的朋友们应该又要讲我想太多。

有些事情很想把它拉回原地,但是无论怎么努力保留还是改变了。

一年前我已经知道会变成这样只是想不到我的适应能力退步了。

今天到了双威一带,心里充满了喜乐好像要回到家似的。

要适应要适应,这句话不知道从几个人口中出现。

但有时思念人事物有点难控制。

现在的我正在努力适应一切。

感觉很难但是应该没问题。

因为我的天使朋友们无论我在哪里无时无刻伴着我。

谢谢你们这段期间的劝告与陪伴。

“大头虾”的病情好像越来越严重。

不是忘这个就是忘了那个。

前天把重要的钱包放在公司。

昨天忘了车锁匙放在哪里

今天ATMcard 不见,弄好了一切,才发现它在钱包。

我的天啊。我的脑袋怎么了。

我在想是不是最近脑袋太多东西了?

我承认最近有点累。脾气也不是很好。

别担心啦。很快很快我就会恢复我自己。



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